关于下达曾都区2022年第一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8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交通运输局
  • 审核人:谢沛霖
  • 【字体: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省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和建养预安排计划的通知》(鄂交发〔202224号)文件精神,结合全区乡村振兴战略需求,现将曾都区2022年第一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计划下达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次下达农村公路提档升级计划路线55条,建设里程94.865公里。

请你们接此通知后,迅速将建设计划分解下达至各行政村,并按照计划下达的路线走向及建设规模施工,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四制”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本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本年度建设项目将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质量验收,对加宽路面强度低于C30水泥混凝土强度标准的建设项目将不予拨付补助资金。同时,本次下达计划仅在本年度内有效,逾期未完工的项目计划作废。


  

附件:1.曾都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技术标准

2.曾都区2022年第一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计划

明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