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国道曾都段大修半封闭工程开工!预计工期6个月
  • 发布时间:2023-04-10 14:50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交通运输局
  • 审核人:谢沛霖
  • 【字体:
打印

近日,316国道曾都区十岗至随县段大修工程开工。

该项目为曾都区 316 国道十岗至随县界段,起点桩号 K1269+001, 终点桩号 K1297+201,全长 28.2 公里。

近年来,随着沿线经济发展,交通量增加,尤其是大货车,重载交通较大,路面不同程度出现了重度纵、横裂缝、龟网裂、沉陷、车撤、坑槽等病害,存在较大的行车安全隐患。为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消除安全隐患,亟需对现有路段的路面及其他设施进行大修改造。

日前,曾都区交通运输部门以普通国省养护提质样板路为契机,以316国道大修为抓手,作为落实创建美丽国省道活动载体,迅速拉开了316国道曾都段大修工程的序幕。

该项目技术等级为一级,路基宽24.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预算总投资10449万元,由随州市顺达路桥养建有限公司承建,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工。

施工期间将对现场路面实行分路段半幅全封闭,施工单位设置了醒目的提示标志和绕行导向标牌,并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