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 发布日期:2017-01-09 14:33
  • 信息来源:曾都区政务服务中心
  • 编辑: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2016年,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提高公开水平,稳妥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本年度报告统计数据的期限为201611日至1231日,现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1、强化日常管理,加强指导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地开展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善信息公开内容。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各科室报送相关信息,将宣传中心形象及日常工作内容作为重点报送内容。确保信息报送频率和质量,提高信息公开及时性、服务性和准确性。

2、拓宽公开渠道,保障公众知情权。充分发挥中心在曾都网上的子网站及时更新发布信息。2016年,中心网站信息公布24条信息。

3、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2016年,中心未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4、行政复议、诉讼情况。2016年,中心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5、举报投诉情况。2016年,中心没有收到举报投诉情况。

6、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中心不存在收费情况。

7、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2016年,中心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强化中心工作人员写作能力培训、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中心工作人员写作能力培训,提升信息发布的数量和质量,梳理、规范信息公开内容。

曾都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7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