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绘奉献靓景
  • 发布时间:2024-03-05 10:47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随州市曾都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涢水社区、曾都区爱心格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3月5日在涢水社区美丽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绘奉献靓景”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搭建服务平台,营造积极的志愿服务氛围。

活动现场,曾都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工围绕主题宣传,通过宣传册、惠民服务、志愿活动等,向现场居民宣传雷锋精神。随州市中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曾都东城卫生院等3家社会组织现场为居民测血压、血糖、拔罐、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爱心商家曾都区宫廷楼志愿者的大力支持,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古法艾灸和健康保健知识宣讲活动,同时还调动了涢水社区合唱团志愿服务队、广场舞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保障基本民生、创造美好幸福生活贡献志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