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冰除雪送温情 为民服务乐奉献
  • 发布时间:2024-02-23 13:34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伴随着连续不断的冻雨和降雪,气温骤降、寒风凛冽,连续的降雪给居民的出行也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2月22日上午,随州市曾都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闻雪而动,联合曾都区爱心格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九曲弯社区、下沉党员、志愿者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清雪现场,志愿者们自带扫帚、铁锹等清雪工具,大家不顾严寒、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地清理道路上的冰雪,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热情融化着冰雪,用爱心温暖着人心。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除冰扫雪的热情不减。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积雪与结冰的路面渐渐呈现出本来面目,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人行道路畅通。

此次除雪活动,不仅为九曲弯社区居民疏通了一条温暖安心的道路,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传播“为人民服务”良好道德风尚,彰显了志愿者的实干担当和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