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时间:2021-12-13 10:04
  • 信息来源: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
  • 审核人:清华网络
  • 【字体:
打印


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开展残疾人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和分散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

2、配合残联完成康复任务和其它业务对残疾人进行康复医疗、教育、职业、社会等综合康复服务,

3、宣传普及康复和残疾预防知识,开展残疾人特殊用品和辅助用具需求情况调查,

4、适应残疾人事业发展需求,适时开发、拓展服务项目。

二、部门基本情况

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属于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数3个,实有人数3人。

第二部分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总计33.75万元(上年收入总计22.12万元,同比增加11.63万元,同比增加52.6%原因是本年增加1名在职人员,相应增加人员经费和办公经费)。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85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度支出总计33.75万元上年支出总计22.12万元,同比增加11.63万元,同比增加52.6%原因是本年增加1名在职人员,相应增加人员经费和办公经费支出。

是按资金性质分类: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33.75万元,占比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资金支出0万元,占比0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支出0万元,占比0%单位资金支出0万元,占比0%

是按功能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29.85万元,占比88.4%医疗卫生1.5万元,占比4.4%住房保障支出2.4万元占比7.2%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9.85万元,比去年预算19.52万元增加10.33万元同比增加53%原因是增加1名在职人员。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部门 2022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52万元,其中,办公费1.46万、水电费0.81万、邮电费0.05万、维修(护)费0.2万、培训费0.2万、工会经费0.3万、福利费0.36印刷费0.02万、租赁费0.1万、其他交通费0.4万、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62万。去年预算数增加1.5万元,增长50%。主要原因是:增加1名在职人员,相应公用经费增加。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采购预算支出0万元,占政府采购采购预算支出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采购预算支出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采购预算支出0%;其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0万元,工程类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一致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部门2022年初资产总额42.52万元,较上年增加20.39万元同比增加92%,主要原因货币资金增加20.39万元

1流动资产27.48万元,同比增加20.39万元,增长291%,原因是资金支付力度不足,货币资金增加其中,货币资金26.98万元,财政应返还额度0万元,其他应收款净额0.5万元。

2非流动资产15.03万元,同比增加0万元,增长0%,原因是上年没有购置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也没有计提折旧其中固定资产净值15.03万元,无形资产净值0万元。

(九)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根据现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2022年度本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合计0万元,购买的服务内容主要有:无。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万元,比上年减2.03万元,同比减少10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取消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一致。

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减0.06万元,同比减少100 %,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减1.97万元,同比减少100 %主要原因是:取消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一致。



第三部分 曾都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2022年部门预算表

此表无数据


此表无数据


此表无数据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1、本部门整体绩效目标是:

长期目标为:开展残疾人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和分散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配合残联完成康复任务和其它业务对残疾人进行康复医疗、教育、职业、社会等综合康复服务,宣传普及康复和残疾预防知识,开展残疾人特殊用品和辅助用具需求情况调查,适应残疾人事业发展需求,适时开发、拓展服务项目。

年度目标为:开展残疾人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和分散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工作,配合残联完成康复任务和其它业务对残疾人进行康复医疗、教育、职业、社会等综合康复服务,宣传普及康复和残疾预防知识,开展残疾人特殊用品和辅助用具需求情况调查,适应残疾人事业发展需求,适时开发、拓展服务项目。

2、长期目标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指标:为残疾人提供服务人次10000人次,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2000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

效益指标:社会关心、理解残疾人氛围85%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残疾人融入社会能力,有所提高。

满意度指标:残疾人对服务满意度≥85%,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

3、年度目标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指标:为残疾人提供服务人次10000人次,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为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2000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

效益指标:社会关心、理解残疾人氛围85%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残疾人融入社会能力,有所提高。

满意度指标:残疾人对服务满意度≥85%,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经验。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单位2022年度无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