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时间:2021-12-13 11:27
  • 信息来源: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 审核人:清华网络
  • 【字体:
打印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二、 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辖区内退役军人关系转接、信访接待、就业创业、优抚帮扶、信息采集、权益保障、立功喜报及走访慰问等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股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全额财政拨款单位,核定管理

编制4个,内设办公室和财务室,财务室负责预算和决

算编报。                

第二部分  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总计63.31万元(上年收入总计76.39万元,同比减少13.08万元,同比减少20.6%,减少的原因是2021年人员经费包含了2020年我站退役士官安置追加的预算,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31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总计63.31万元(上年支出总76.39万元,同比减少13.08万元,同比减少20.6%)。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一般公共服务(类)0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58.20万元:主要用于区本级按国家规定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的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1.97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3.14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按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工资福利支出57.31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基本工资12.5万、津贴补贴2.19含保留津贴、在职人员物业补贴、交通补贴、奖金16.94万、在职五项奖6万、住房公积金3.14万、住房补贴0.65万、医疗保险费1.97万、乡镇工作补贴其他津贴补贴1.92万养老保险费4.29万,绩效工资7.71万

2.商品和服务支出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办公用房租金、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6万、水电费0万、邮电费0万、物业管理费0万、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差旅费0万、维修(护)费0万、会议费0万、购置费0万、公务接待费0万、培训费0万、工会经费0万、福利费0万)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离休费、退休费和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离退休经费0万元、住房公积金0万元等)

4.其他支出0元。

预算支出比去年增加的原因:预算支出比上年减少13.08万元,支出减少的比率是20.6%,其中基本支出减少13.08万元,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2021年人员经费支出包含了2020年我站退役士官安置增加的人员经费支出,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31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1.17万元,比去年预算39.03万元增加2.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17万元,比年初预算39.03万元增加2.14万元,增加比率是5%。原因:人员工资支出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部门政府性基金支出总额为0。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总额为0。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部门 2022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万元,比去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为0。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为0。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部门2022年初资产总额为10.3万元,以及流动资产9.27万元,较上年增加1.03万元。原因:单位根据日常办公需要,增加相应的办公设备。

(九)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根据现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2022年本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合计0万元。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同比增加0%,主要原因是: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同比增加0 %,主要原因是:无。

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同比增加0 %,主要原因是:无。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同比增加0%,主要原因是:无。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同比增加 0 %,主要原因是:无。



第三部分曾都区洛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表

此表无数据


此表无数据


此表无数据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单位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资金总额63.31万元来源于财政拨款,主要用于人员及公用经费。无重点项目预算绩效。

公开本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并对相关指标设置情况进行说明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单位2022年度部门无重点项目预算绩效。


此表无数据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