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时间:2021-12-13 10:52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
  • 审核人:清华网络
  • 【字体:
打印


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参与组织协调辖区范围内的防汛、抗旱、灌溉、排涝工作,并提供技术指导服务;负责农村基层水资源的管理和开发、利用、节约、保护工作;承担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小型水利工程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乡镇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组织协调村级水管员和农民用水户组织做好有关工作;协调解决基层水事矛盾纠纷;承担漂水水系及配套建筑物年度维修计划的拟定及监督管理实施。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万店水利管理站编制2人,在职2人,退休2

第二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总计74.31万元(上年收入总计37.47万元,同比增加36.84万元,同比增加98.4%。增加原因:小型水利设施维修养护资金增加及人员增资)。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71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总计74.31万元(上年支出总计37.47万元,同比增加36.84万元,同比增加98.4%。增加原因:小型水利设施维修养护资金支出增加及增人增资)。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农林水(类)69.0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的基本支出和工程运行与小型水利设施维修养护方面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1.87万元:主要用于区本级按国家规定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的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2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1.37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按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工资福利支出19.28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基本工资4.9万、津贴补贴2.34万、奖金3万、住房公积金1.37万、医疗保险费0.86万、绩效工资3.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87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14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0.4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办公用房租金、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0.1万、印刷费0.02万元、水电费0.04万、邮电费0.02万、差旅费0.05万、福利费0.02万、其他交通费用0.0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1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离休费、退休费和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离退休经费3万元)

4、其他支出51.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的基本支出和工程运行与维护方面的支出

预算支出比去年增加的原因:预算支出比上年增加36.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同比去年增加36.84万元,项目支出与去年持平为0。基本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小型水利设施维修养护资金增加及人员增资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71万元,比去年预算11.17万元增加14.76万元,同比增加132%,(其中:基本支出22.71万元,同比去年增加14.7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同比与去年持平。原因:增人增资导致)。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部门2022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4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办公用房租金、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0.1万、印刷费0.02万元、水电费0.04万、邮电费0.02万、差旅费0.05万、福利费0.02万、其他交通费用0.0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15万元)同比增加0.22万元,同比增加了110%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导致。

(七)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支出3.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总额的0 %。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政府采购比上年增加3.5万元,增幅100%。增幅原因为:需新购专用设备及办公用品。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度本单位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九)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2年度本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增加 0 %,主要原因是:无。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增加0 %,主要原因是:

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同比增加0%,主要原因是: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增加0 %,主要原因是: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增加0 %,主要原因是:


第三部分曾都区水利和湖泊局万店水利管理站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单位无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单位无部门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