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时间:2021-12-13 10:51
  • 信息来源:曾都区城建档案馆
  • 审核人:清华网络
  • 【字体:
打印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全区城建档案收集、保管、整理、汇编、利用及指导与管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馆根据曾编发[2006]45号文件成立于20061115日,2017年曾编发[2017]46号文件核定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隶属曾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核定人员编制2个为事业编制,实有在职人数5人,在编2人。

第二部分 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总计30.97万元(上年收入总计68.56万元,同比减少37.59万元,同比减少 54.83%,原因为其他收入和非税收入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0.97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总计30.97万元(上年支出总计24.56万元,同比增加6.41万元,同比增加 26%)。 包括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城乡社区事务支出(类)22.64万元:主要用于反映城乡社区事务支出。具体包括城乡社区管理事务、城乡社区公共设施、城乡社区住宅、建设市场管理与监督等方面的基本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1.1万元:主要用于区本级按国家规定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的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0.51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0.81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按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 工资福利支出15.87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基本工资3.30万、津贴补贴0.72万元、奖金1.50万元、绩效工资1.93万元、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10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51、住房公积金0.81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6万元等)。

2.2.商品和服务支出0.2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办公用房租金、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0.05万、水电费0.10万、印刷费0.02万元、邮电费0万、物业管理费0万、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差旅费0万、维修(护)费0万、会议费0万、购置费0万、公务接待费0.03万、培训费0万、工会经费0万、福利费0万)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离休费、退休费和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4.其他支出0元。

预算支出比去年增加的原因:预算支出比上年增加6.41万元,同比增加 26%,原因:事业运行经费增长,其中基本支出增加6.5万元,增加比例为68%,原因:事业运行经费增长,项目支出减少6万元,减少比例为40%,原因:本年度政府购买服务6万元调整为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5.06万元,比去年预算68.56万元减少37.59万元,减少比例为54.9%,其中:基本支出16.06万元,比年初预算9.56万元增加6.5万元,增加比例为68%,原因:事业运行经费增长。项目支出9万元,比年初预算15万元减少6万元,减少比例为40%,原因:本年度政府购买服务6万元调整为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部门 2022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0.20 万元,其中办公费0.05万元、印刷费0.02万元、电费0.10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03万元、福利费0万元,比去年预算数减少1.30万元,减少比例为86%。主要原因是福利费用减少。

(七)政府采购情况

反映2022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为1.05万元、其中货物类政府采购预算为1.05万元,服务类政府采购预算为0万元,工程类政府采购预算为0万元。面向小微企业采购金额1.05万元、份额比例100%,较上年减少金额3.95万,减少比例为79%,原因是厉行节约,压缩经费开支。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说明部门2022年初资产总额36.62万元,流动资产31.94万元、固定资产4.68万元,资产总额较上年增加1.94万元,同比增长 0.05%,主要原因上级部门财政拨款收入增加。

(九)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2022年度无政府购买服务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曾都区城建档案馆“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03万元,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同比减少(增加)0%,主要原因是:本年三公经费和上年没有变化。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减少(增加) 0   %,主要原因是:无

公务接待费0.03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本年三公经费和上年没有变化。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减少(增加) 0   %,主要原因是:无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同比减少(增加) 0   %,主要原因是:无



第三部分曾都区城建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表

此表无数据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部门整体绩效目标

长期目标1:有效保障单位工作有序开展,为品质曾都建设和改善城乡环境服务。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进度指标按照我馆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指标设立依据是计划标准。

产出成本指标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等多种方式,合理安排资金投向,指标设立依据是计划标准。

社会效益指标通过项目的实施,扎实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提升服务水平,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指标设立依据是计划标准。

群众满意度指标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相关部门和服务对象对我站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指标设立依据是行业标准。

年度目标1:按时按质完成各个项目实施任务。

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进度指标按照我馆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指标设立依据是计划标准。

产出成本指标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政策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等多种方式,合理安排资金投向,指标设立依据是计划标准。

社会效益指标通过项目的实施,扎实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指标设立依据是计划标准。

群众满意度指标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相关部门和服务对象对我馆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较好水平,指标设立依据是行业标准。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 2022年度一般重点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项目 0个,资金 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 0%。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