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进出口公司2018年度预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 信息来源:曾都区进出口公司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随州市进出口公司2018年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和所属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三、人员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二、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四、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第三部分: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二、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四、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2018年部门预算报表
 
表1: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表4:“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6: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7: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表8: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本预算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我公司“三定”方案规定的职能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编制。草案所列内容准确、真实、完整。我公司将根据审查批复的预算做好执行工作,对预算执行结果负责,并依法接受区人大审查监督。
 
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袁义平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随州市进出口公司是一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的公司,经营国家规定的专营进出口商品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特殊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开展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建材、地板、五金、百货购销。没有别的其他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随州市进出口公司内设5个机构,包括办公室、财务科、业务科、物业管理和安全保卫科、政工科。
三、人员构成情况
公司财政编制人员15名,其中机关事业编制在职人员4名,为副科3名,科员1名,事业编制离退休人员11名。
第二部分:2018年度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一) 收入总计61.63万元,(上年收入总计104.04万元,同比减少42.4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58.63 万元,纳入金库管理的行政性收费安排拨款3万元。
(二)、支出总计61.63万元。(去年支出总计106万元,同比减少44.37)包括: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        一般公共服务37.15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2、        社会保障和就业14.34万元:主要用于按国家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的支出。
3、        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5.94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医疗卫生及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4、        住房保障支出4.2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按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   工资福利支出40.26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工资、奖金、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福利支出等。
2、   商品和服务支出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办公用房租金、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
4、   其他支出0万元。
  预算收入支出比去年减少的原因:公司11名退休人员退休费由养老保险局收支发放。
二、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1.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63万元,比去年减少42.41万元,减少原因为退休人员退休金交与养老保险局发放。
 三、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2018年随州市进出口公司“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公务接待费0.1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险费”为0。 比上年增加0.08万元,主要是用于公司业务开展。
       四、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第三部分: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为4万元,和2017年的没有变化。
二、  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没有政府采购。
三、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本部门国有资产为3台电脑。
四、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本部门没有项目绩效目标。
五、  政府采购服务情况
2018年本部门没有政府采购服务。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区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纳入区本级财政预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区本级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区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8年度本部门无其他重要事项。
第五部分 2019年-2020年支出规划说明:   
公司2019年-2020年规划:公司没有项目及其他收入和费用,只有在职人员4人工资和补贴,及退休人员11人的退休费及津补贴,公司2019年-2020年支出规划和2018年支出预算没有变化。
  
 
                                                   随州市进出口公司
                                                                    2018.4.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