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工业总公司2019年度决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0-10-20 16:21
  • 信息来源:曾都区工业总公司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曾都区工业总公司2019年度决算公开

曾都区工业总公司2019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和所属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三、人员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二、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四、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第三部分: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三、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四、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表1: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表(见附件)
表2:一般公开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表
表3:一般公开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表
表4:一般公开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表
表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决算表
表6:部门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表
表7:部门收入决算总体情况表
表8:部门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表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负责原六大产业局所属61家企业的改革改制和处理破产改制终结企业的遗留问题;负责协调4家规模以上企业的经济运行和统计信息归口管理;负责包括企业军转干部在内的整个行业的维稳工作;负责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和所属决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曾都区工业总公司是2009年由原一轻局、二轻局、纺织公司、建材公司、机械局、燃化局六大产业局合并组建的,属转体公司,现内设5个职能科室:办公室、政工科、改制科、财务科、档案室。

三、人员构成情况

人员编制  3 人(行政编制 3 人+工勤编制 0人+事业编制 0  人)

实有在职人数 7 人(行政编制 3人+工勤编制 0人+事业编制 0  人+聘用4人)

离退休人数  60人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 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一)收入总计290.14万元(上年收入总计375.81万元,同比减少85.67万元,同比减少 22.80%)。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75.18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总计304.59万元(上年支出总计308.10万元,同比减少3.51万元,同比减少1.14 %)。包括: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一般公共服务(类)0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0万元:主要用于区本级按国家规定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工资津补贴及离退休人员管理方面的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0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0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304.59万元:主要用于区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按照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主要用于:

1.工资福利支出219.19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基本工资45.25万元、津贴补贴12.05万元、奖金12.05万元、在职五项奖90.47万元、伙食补助2.62万元、绩效工资0万元、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5.75万元、职业年金6.84万元、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48.47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24万元、住房公积金7.5万元、住房补贴0万元、医疗保险费0万元、乡镇工作补贴0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11.4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办公用房租金、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0.95万元、印刷费0.05万元、咨询费0.80万元、水费0.16万元、电费4.64万元、邮电费0.60万元、物业管理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差旅费0万元、维修(护)费0.30万元、会议费0万元、购置费4.12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培训费0.44万元、工会经费0万元、福利费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21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2.02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5.74万元:主要用于抚恤金45.74万元、离休费、退休费和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离退休经费0万元、住房公积金0万元等)

4.其他支出0元。(主要是无 ,其中:设备购置费0万元等)

决算支出比去年减少的原因:2019年决算支出304.59万元比上年308.10万元减少3.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减少3.51万元,项目支出增加(减少)0万元。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控制经费开支,厉行节约;项目支出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无。

二、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支出304.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4.59万元,比2018年决算308.10万元减少3.5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比去年增加(减少)0万元。原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控制经费开支,厉行节约。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人数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及保有量0辆);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 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0次、人数0人。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0.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支出决算0万元,因公出国(境)批次0批,人次0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0万元,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0.6万元,支出决算0万元。“三公”经费均未超出年初预算。

四、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

第三部分: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 2019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15.53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衔接),比年初预算数18.91万元减少3.38 万元,降低17.87%。主要原因是:

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 2019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72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7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7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各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 2019 年度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三、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部门(单位)共有车辆 2 辆,其中,副省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辆、其他用车 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普通轿车1辆、桑塔纳轿车1辆;单位价值 50 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 100 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

四、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单位)组织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项目0个,资金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我单位2019年度无项目资金。   

项目绩效自评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为0万元,执行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0%。我单位2019年度无项目资金。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根据现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2019年本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合计0万元,购买的服务内容主要有:0万元。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第五部分: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表1: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表(见附件)

表2:一般公开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表

表3:一般公开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表

表4:一般公开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表

表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决算表

表6:部门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表

表7:部门收入决算总体情况表

表8:部门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