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序号7)整改销号公示
  • 发布日期:2021-11-02 16:16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现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序号7整改销号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建议

中央环保督查重点交办的黑臭水体治理问题中,合溪河、东明珠渠、南郊1号渠、东护城河治理任务尚需加快工程进度,已完成治理的大部分都采用水泥硬化、沟口截污方式过于单一,未考虑到水环境生态修复的自然规律,在源头截污、雨污分流、管网改造等多种综合施策上推进不到位,导致出现晴天断流,雨天溢流的现象。

整改目标

1.2018年底,完成明珠渠黑臭水体治理;2019年底,完成合溪河黑臭水体治理。

2.对已完成硬化河渠项目逐步实施改造,对未治理水体项目严格采用生态修复整治措施。

整改完成情况

2020年曾都区4条黑臭水体整治已通过达标验收。

下一步持续深化整改措施

加强对渠道的日常维护和环卫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水渠定期清洁,做到“长治久清”。

根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目标要求,该项目完成整改目标,符合整改销号要求。

本公示自本日起生效,七天内若发现不属实内容举报,举报电话:0722—3321457。

        

                      2021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