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开展夜市烧烤油烟污染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9-08 09:1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你好,请把烧烤炉搬回店内,并打开油烟净化设备,桌椅板凳也一律收回店内,不允许出门占道经营。”9月6日,曾都区东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执法人员对出店经营的烧烤摊主进行劝导。
  为加强夜市烧烤餐饮油烟污染源头管控,切实解决夜市烧烤油烟污染问题,9月6日晚18时,东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出动6台执法车辆,对辖区范围内的舜井大道、青年路、迎宾大道、交通大道等6条路段进行巡查,集中整治夜市烧烤集中区的占道经营、油烟污染,乱摆乱放等行为。
  执法人员逐户上门向经营户解读政策,面对面宣讲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的危害;对不符合排放,未清洗油烟净化设备或油烟净化设备未正常使用的经营户责令立即整改;对违规占道经营、影响环境的经营户进行劝导,要求规范经营。当天共整治夜市烧烤餐饮油烟店30余家。
  相关负责人介绍,曾都区东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继续强化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夜市管理,防止出现反复回潮,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