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区不动产转移登记大提速
  • 发布日期:2023-05-08 08:17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我本来是请了三天假,专程回老家办这个事情的,没想到不到一小时就处理完了。”90后小肖是一名在上海求学的博士生,前不久在曾都区买了一套二手房,近日在曾都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在外地需要1个工作日的事,在这里38分钟就办完了,小肖连说了几个没想到,家乡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确高效便捷、有秩序、人性化。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一窗办理服务效能,方便办事企业群众,曾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优化工作流程、规范登记程序。以“登记准确安全、便民利民高效”为总目标,继续简化环节、优化流程、精简要件、响应企业和市民的关切和期盼,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由“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向“一窗办事、集成服务”转变。

办事企业、办事市民全程1份材料、1次申请、面对1名工作人员,即可同时办理存量房转移登记、交易合同网签备案、计缴税费相关事项,一个窗口进出,税费一并缴纳,无需多个窗口往返,提供“一个环节,60分钟办结”的全流程绿色通道服务,受到企业和市民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