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赞!北郊八里岔社区获全国表彰
  • 发布日期:2023-05-04 08:00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4月23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主办的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阅读与乡村振兴论坛暨2023“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启动。

从论坛上获悉,曾都区北郊街道八里岔社区农家书屋获评“最美农家书屋”荣誉称号,此次湖北省共有7家农家书屋获评。

北郊街道八里岔社区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广泛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升级打造社区农家书屋,在六大功能室中专门建设“书法阅览室”,总面积达100平方米,选优配齐桌椅、书橱、电脑等办公用具,保证阵地充分运转。

目前,书屋5300多册藏书涵盖了党史党建、经典名著、儿童读物、社会科学、法律法规等不同类别,指导性强、实用性高。书屋对库存图书进行编号、贴签、盖章,分类明确,上架整齐。社区还号召广大居民朋友捐赠书籍充实书屋,实现发展共建。

为改善居民阅读体验,完善服务功能,社区不断完善农家书屋硬件设施,美化环境,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使之成为八里岔居民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