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区12名城市管理监督员上岗
  • 发布日期:2023-04-24 10:51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4月21日,曾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聘请的12名城市管理监督员正式上岗。

为让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曾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团区委选聘12名有热心、有责任心的志愿者,作为曾都区城市管理监督员,按照全区5个街道办事处和1个管委会划分片区,在每个片区配备2名监督员。

曾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受聘的监督员,采取集中授课加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集中学习《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技术标准》《湖北省门店招牌设置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带领监督员到道路现场实际操作“你钉我办”系统。

据悉,城市管理监督员的监督范围很宽泛,将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牵乱挂、违规停车、随意张贴广告等问题进行监督。对巡查中发现的城市管理相关问题,监督员将通过“你钉我办”系统进行上传,系统将问题自动派发到相关单位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