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买买买!政府直补10%倒计时
  •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0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政府补贴10%,不能错过这样惠民的好政策。”9月21日,一大早,昨天才在随州工贸广电家电购买了一台电视的市民肖先生,又来购买了空调和冰箱。

肖先生乐呵呵地算了一笔账,“电视1699元、空调2899元、冰箱1899元,总共6497元,再减去政府直补10%,实际上花了5800多元,还是相当划算的。”

9月19日至9月23日,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湖北消费 智趣生活”曾都家电家具促销活动,对曾都区户籍的个人消费者购买补贴范围内的家电、家具累计消费1000元以上(含),按成交金额10%进行直补到个人账户。总共补贴资金240.25万元,先到先得,补贴资金补完为止。

家电类产品补贴范围: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热水器。

家具类产品补贴范围:沙发、床、床垫、茶几、餐桌、电视柜、衣柜、书柜。

通过自愿报名,全区共有8家家电家具龙头企业参加促销活动。

“曾都率先在全省推出了购家电、家具直补10%的惠民惠企的政策,这让我们企业很受感动。”随州工贸广电家电总经理吴洪介绍,活动前两天,公司销售家电750件,销售额达300余万元,远超于同期销量。

据了解,开展“湖北消费 智趣生活”家电家具促销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费活动,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让更多的消费者“想消费”“能消费”,有利于发挥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牵引作用,助力稳定经济发展大盘,实现曾都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