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错过等一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始了
  • 发布日期:2022-09-19 08:39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民政府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科普不只是儿童的事情,对生活永远保持好奇心,对世界永远充满求知欲,让成年人的幸福美好生活也光芒四射。

9月15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2022年曾都区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在神农公园举行,着力打造多级联动、广泛参与的科普盛宴。

在神农公园,科技成果展、科普知识展、机械人展示、艾草知识普及和现场体验活动等子活动分区域举行。

各举办单位发放科普宣传图册,并派出行业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吸引了众多市民、学生围观咨询,科普氛围浓厚。

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更加突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

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自9月15日—9月21日,还将联合多部门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组织开展科普大讲堂,开放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企业科普联合行动,科普进乡村等活动。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忠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富国,副区长罗俊涛,区政协副主席涂明军参观科普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