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这里的大型广告牌拆除啦
  • 发布日期:2022-08-30 08:16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8月19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四十余名执法队员,对交通大道随州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售楼部旁的一处违规设置的大型单立柱广告牌进行拆除。

为确保拆除过程安全高效,区城管执法局聘请了专业拆除队伍,现场启用吊车等大型作业设备,通过设置警戒线、摆放反光锥等措施,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安全封闭,并安排执法队员适时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注意避让,维持道路交通秩序。

经过4个多小时的施工作业,该处违规广告牌被顺利拆除,拆除面积约216平方米,重达6吨左右,有效提升了城区市容市貌,优化了营商环境。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户外广告牌的排查力度,对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威慑一方,警醒一片,切实守护好市民“头顶”安全,还广大群众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曾都城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