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50余辆快速保洁车装上小喇叭
  • 发布日期:2022-08-25 16:25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市民朋友们,大家好!曾都是我的家,‘创文创卫’靠大家。当前,‘创文创卫’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在此呼吁大家一起参加进来......”

近日,区城管执法局在城区50余辆快速保洁车上安装小喇叭,让环卫车化身为“创文创卫”流动宣传车,每日清运、保洁作业时,在大街小巷循环播放“创文创卫”宣传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为快速保洁车安装小喇叭,在大街小巷进行‘创文创卫’宣传,既不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也可以提醒沿街商铺自觉将生活垃圾投放到快速保洁车内,这种宣传方式虽然简单,但是管用,是一举两得的好事。”环卫工人李师傅介绍。

下一步工作中,区城管执法局将在加大流动宣传力度的同时,探索实行“音乐告知、沿线停靠、定时收运”模式,进一步优化沿街商铺生活垃圾上门收运工作,促进市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