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曾都区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曾都区烟草制品 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8-08 15:56
  • 信息来源:随州市曾都区烟草专卖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曾都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7号)第十五条规定,随州市曾都区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我局)决定对《曾都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的修订举行听证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2年8月19日9时整

二、听证会地点

随州市曾都区烈山大道149号随州市曾都区烟草专卖局七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

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为21人,由卷烟零售经营户代表、消费者代表自愿报名,聘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的方式产生。

四、报名相关事项

凡在曾都区及随州市经济开发区辖区范围内居住或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持有合法有效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营户、拟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营主体及卷烟消费者均可通过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到随州市曾都区烟草专卖局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审核确定参加人员名单,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局采取邀请的方式产生。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7日

报名地址:随州市曾都区烈山大道149号曾都区烟草专卖局一楼

联系人:李庆庆

联系电话:0722-3589315  

特此公告

随州市曾都区烟草专卖局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