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2022年度上半年申请按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8-05 08:00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各参保单位和职工:

为做好我区2022年度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的审批工作,体现享受政策的公平、公正,现将聂德生等31人初审符合申报条件人员进行公示(详细名单附后)

按国家政策规定,职工办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应当符合以下全部条件:

一、经县级以上原劳动(人事)部门办理过正式招收(录用)手续。

二、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45周岁,缴费年限满15年及以上。

三、在国有、集体企业从事国家规定名录内的特殊工种(不跨行业比照)。

四、从事特殊工种时间达到规定的年限,即:1、从事高空和特别繁重体力劳动的,必须在该工种岗位上累计工作满10年;从事井下和高温工作的必须在该工种岗位上工作累计满9年;从事其他有害健康工作的必须在该工种岗位上工作累计满8年。

公示后无群众举报或提出异议的,区人社局将按程序报市人社局核准,欢迎大家监督。公示时间: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14日。

举报电话:0722—3312329


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