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城管部门集中整治夜市秩序
  • 发布时间:2022-08-08 15:25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夜间市容及营商环境,积极推进“双创”和城乡环境秩序整治,近日,区城管执法局加大夜间市容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8月3日晚,区城管执法局联合东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出动执法车6台、执法人员30余名,在汉东路、舜井大道、文峰街等路段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全面执行全过程记录制度,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督促摊主进行现场整改,并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边执法边普法。对于多次违反市容管理条例规定,长期与执法人员“躲猫猫”“打游击”的摊贩,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对违规夜市乱象管理和“回头看”,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不断推动城区夜间市容管理规范化、常态化,为市民创造更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