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八角楼社区开展占道种菜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8-09 15:24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8月5日,东城街道八角社区联合东城街道、东城街道执法中心、鹿鹤社区,对双石巷两侧1500余米占道种菜问题进行整治。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区摸排、居民反馈、张贴公告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占道种菜”的危害,鼓励居民自觉清理菜地,呼吁居民共同爱护、保护生活环境,争取居民的支持和配合。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对辖区菜地进行整治清理,累计清理面积3500余平方米。

在公共通道种地不仅影响环境美观,还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从这条路上经过的居民高兴地说:“这条路上有好几个学校,平时就很拥堵,这次整治后,道路更宽更畅通了”。

下一步,八角楼社区将联合东城街道执法部门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宣传教育力度,呼吁小区居民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共创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