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店铺手机案
  •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随州城区盗窃类案件呈上升趋势,近日,市区两级公安加大打击侵财类案件的力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20余起,抓获一名女性犯罪嫌疑人。
  2020年12月6日13时许,张某报案称:当日11时其在西城某店铺上班时,将手提包放在收银台上,在接待顾客买东西,中午12时突然发现包内放的一部银色vivo手机被盗了。该手机于2018年购买价值3500元。
  接警后,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取现场相关的监控视频资料,民警发现是一名女子进入店铺将手机拿走。近期,随州城区连续发生多起店铺手机被盗案。民警对类似案件进行梳理排查,发现该女子曾在多个商铺流窜作案。
  为切实改善治安环境提高群众安全感,对多发性、影响民生的侵财性案件,采取多警种部门合同作战,快侦快破,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曾都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对该案展开侦查,经过案件串并,通过视频影像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女子彭某。
  1月11日下午,经周密部署,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在随城解放路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该系列盗窃案由西城派出所办理,经查,彭某有吸毒前科,近期为筹集毒资,流窜实施盗窃。经审讯,彭某对其近期在随州城区商铺盗窃二十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曾都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