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庆三八 志愿服务开新花
  • 发布时间:2024-03-08 08:26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上午,洛阳镇街道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活动,50多名社区志愿者自编自演了一场文艺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在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活动不仅展示了社区居民的文艺风采,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并借此机会开展了殡葬改革宣传,传递了文明新风。

活动伊始,由益路爱社工联合街道社区培育的益路乐文艺志愿服务队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舞者们身着艳丽的服饰,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舞姿优美动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表演同样精彩纷呈,歌声悠扬动听,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把对自己节日的快乐感、幸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围观群众的欢歌笑语中,社区还对评选出来的2023年6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这些志愿者在社区服务中表现出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的善举和付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魏亮琴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希望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建功新时代。

表彰仪式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殡葬改革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了曾都区殡葬改革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倡导绿色、文明、节地的殡葬新风。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响应政府号召,摒弃陋习,推动殡葬改革向纵深发展。

此次庆三八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递了文明新风,相信在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洛阳街道社区将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