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5.20”,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爱护航
  •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7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每年520日都是结婚登记高峰日,新人们选择在这一天结下百年之好,让这个特殊的“5.20”见证他们风雨无阻的爱情。为了迎接婚姻登记高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通过提前办理登记时间、增设结婚登记窗口、延长受理时间等多种方式,实现每位新人登记领证的心愿,保障了新人们能够快捷、顺利完成结婚登记手续的办理。

早上6点,婚姻登记处早已排起了长队,新人们热情高涨。

为避免人员聚集,加快工作进度,婚姻登记处在大院门口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扫码、量体温,在大厅门口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审核新人证件及相关材料,分批指引新人二楼登记大厅办理婚姻登记,每样工作都在有序进行。

早上7点,工作人员已在为新人们办理婚姻登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婚姻文化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婚俗改革,弘扬文明新风,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随州市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今日上午举行了“5.20”集体颁证仪式。对新人伴着欢快而浪漫的音乐声,携手走向颁证台,在庄严的国徽下,跟随颁证员一起宣读了结婚誓言,知悉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随后颁证员为满怀喜悦的新人一一颁发了结婚证,并集体合影留念,受到了各位新人的一致好评。

截至下午4点,曾都区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216。(陈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