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路公益献爱心 慈铭关爱慈善人
  • 发布时间:2022-04-26 13:57
  • 信息来源:曾都区民政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敬意,随州益路爱社工携手随州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中心启动“慈惠慈善”公益捐赠活动,向随州市慈善总会“益路公益基金”捐赠3万元,由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定向为随州30名慈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同时,慈铭体检还与随州市慈善总会签订了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合作协议,承诺今后将继续为随州慈善公益事业提供更多健康服务,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慈铭体检是一家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暨“预防为主”的医学思想创建的集团化、连锁式全生命健康管理经营机构,集团始建于2002年,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健康体检集团,亦是健康体检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导者。慈铭体检于2014年正式进驻随城,位于烈山大道的慈铭体检中心面积近3000平米,投资额达3000万元,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和配套,设施完善、医技力量雄厚,是随州目前规模最大的体检中心。

慈铭体检进驻随州后,先后向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共计300余万元,用于开展公益活动,为城市环卫工人、优秀教师、村社党支书、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组织医疗专家进社区、下基层开展送健康下乡活动,在疫情阻击战和防控战中,慈铭体检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服务随州,提供物资和技术支持,受到市民的广泛赞誉。

参加体检的广水市慈善会工作人员伍女士感慨地说:以前总是我们帮助和关心别人,现在益路爱社工关心我们,这种感觉真好!真正体现了社工组织发展社会力量、链接慈善资源参与社会服务的社工精神和服务宗旨。

随州益路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秉承“让我们一起做好事”的初心,汇善成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随州市慈善总会设立100万元的随州“益路公益”冠名基金和流浪动物保护基金,用于开展相关联的社会服务,积极与中慈、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民建中央思源基金会、韩红基金会、小米公益基金、卓尔基金会联系,先后链接社会资源800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柳林洪灾灾后重建等公益事业。益路爱先后组织开展“100场义诊献礼建党100周年”、健康爱心包、“五社联动·爱满随州”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服务和社区治理新路径,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关注和好评(姜翔  姜广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