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
  • 发布时间:2023-10-27 15:30
  • 信息来源: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金风送爽,翰墨飘香。在癸卯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曾都区人民政府、随州市委老干部局、随州市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曾都区委老干部局、随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曾都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曾都区群众艺术馆、曾都区图书馆协办的随州市癸卯年重阳节老年书画展在曾都区群众艺术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有的行云流水、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灵动飘逸,幅幅都是心血结晶,件件都是精品力作。广大老年朋友以笔墨为载体,用独特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一幅幅精美的书画艺术作品,充分彰显了当代老年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实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将激励更多老年群众弘扬时代新风,展示阳光心态、共享美好生活! 

联系电话:0722-3327846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会提前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