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群艺馆举办第二期非遗项目结绳编织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3-08-24 09:54
  • 信息来源: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为帮助残疾朋友掌握一技之长,推进残疾朋友参与非遗传承保护工作。7月31日,由曾都区文旅局主办,曾都区群艺馆与随州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曾都区非遗中心、曾都区图书馆承办的曾都区第二期非遗项目结绳编织技艺培训班在曾都区群艺馆多功能厅举办。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如何编织“四股圆编”,学员们认真与授课老师互动学习编织技巧,现场气氛热烈,认真地与老师交流讨论着编织技巧,力争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手工饰品。很快便掌握了蛇结、金刚结、四股圆编等手工结绳的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为残疾人朋友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让传统编织工艺得以传承,更是让残疾人掌握了一技之长,用非遗编织美好生活,帮助残疾朋友实现居家就业。

联系电话:0722-3327846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会提前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