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质量强区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2-18 15:53
  • 信息来源: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审核人:张金莉
  •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曾都区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质量强区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突出抓好质量品牌建设,总体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质量工作还存在工作合力不强、质量基础建设相对薄弱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争先进位,对照任务清单认真研究,主动对标找差距,把“病根”找深找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提升,补齐公共服务短板。要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立足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标准、强功能、优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升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要抓好《纲要》宣贯落实,深入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湖北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深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质量支撑。
会上学习了《随州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计划》,并对曾都区公共服务质量提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