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七大重点项目”建设 曾都区部署“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8 14:42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5月5日,我区召开“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是改善城区市容市貌的有力措施,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创建各项工作。要全面整治主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公园广场、公共厕所等公共场所“牛皮癣”小广告,做到不留盲区死角。在集中整治的同时,也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住宅小区、主次干道等显著位置设立“便民服务信息栏”,提供小广告发布平台的同时,严查严处乱贴小广告业主单位,做到疏堵结合。要通过多管齐下、全民参与,形成“治癣”高压态势,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治癣”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共同抵制非法小广告,切实推进整治工作进程,共创共享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