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政协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0-01-10 00:00
  • 信息来源:曾都区政协办公室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曾都区政协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目录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专项转移支付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曾都区政协办公室概况

一、曾都区政协办主要职责

办公室是区政协负责综合、协调、管理、服务的工作机构,负责全委会、常委会、主席会、党组会和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处理政协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政协机关事务的 协调与管理。承办政协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负责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文件和政协主要领导在重要会议上的讲话;审核、办理各办公室以区政协或政协办公室名义发出的文件材料等;负责文件收发、人事档案、保密保卫、财务物资、后勤服务、对外接待、信访以及离退休老干部等工作;对外宣传和网站的管理工作;承办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事项。

二、曾都区政协办基本情况

政协委员会办公室(内设1个科)、6个专委会。区政协机关行政编制11名,工勤编制7名, 实有在职人数30、退休人数26人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收入总计849.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49.67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预算情况:支出总计849.67万元(上年支出总计613.38万元,同比增加236.29万元,同比增加36%)。包括: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849.67万元(上年收入总计613.38万元,同比增加236.29万元,同比增加36%),其中:基本支出703.67万元,比去年增加233.29万元,项目支出146万元,比去年增长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无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无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公用经费总计83.12万元(上年总计50.58万元,同比增加32.54万元)。增长原因是单位增人,机关运行经费正常增加,另增公务用车运行维修费项20万元。
      (七)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八)根据现行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2020年本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合计0.7万元,购买的服务内容主要有:会计记账0.7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区政协办“三公”经费年初预算21.0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08万元,比上年减少0.48万元,同比减少3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20万元,比上年增加10万元,车辆购置费为0,车辆运行费增加的原因是:车辆购置时间长,年久维修费用增加。

第三部分:区政协2020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区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纳入区本级财政预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区本级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区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