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供销社2019年度预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19-01-14 00:00
  • 信息来源:曾都区供销社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曾都区供销社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和所属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三、人员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二、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四、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第三部分: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二、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四、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 
五、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2019年部门预算报表 
表1: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表4:“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6: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7: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表8: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表9:部门财政专项支出情况表
表10:部门专项转移支付表
 
 
 
 
 
 
 
第一部分:基本情况 
   一、供销社的基本职能
曾都区供销社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是全区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负责指导全区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推进农民专 业合作社、农产品行业协会和农村各类社区服务组织等农村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参与农村市场体系建设,负责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建设,指导构建农村农业生产资料现代经营服务网络、农副产品市场购销网络、日用消费品经营服务网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包括报废汽车和旧家电回收、拆解、利用,旧货交易等)及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网络。
    二、.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区供销社设4个内设机构:
  办公室:负责机关会务、文秘、档案、保密、信访、政务信息及机关后勤保障等工作。
    财务资产管理科:负责机关和本级社有资产的管理、收益和财务管理,配合做好市社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和年度经济效益审计工作。
     综合业务科:负责组织指导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建设以及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网络;负责本系统安全生产检查和市直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工作。
    政工科: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人事档案管理,普法宣传工作,本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协调直属单位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
   三、人员构成情况
区供销社根据机构改革文规定,核定我社机关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9名,2018年年未实有财政供养在职在编人员7人,在职非财政供养人员3人,财政供养退休员20人,抚恤人员3人。
第二部分:曾都区供销社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收入总计223.31万元(上年收入总计217.34万元),同比增加5.9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2.87万元,为区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同比减少3.12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支出总计223.31万元(上年支出总计217.34万元),同比增加5.97万元。支出分类情况如下: 
按照支出功能科目分类,主要用于:
1.一般公共服务(类)144.75万元:主要用于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48.4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费和退休人员奖励工资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21.34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4.住房保障支出(类)8.78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按照支出经济科目分类,主要用于:
1.工资福利支出130.38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
2.商品和服务支出18.1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日常公用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4.81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奖励工资和退休医疗保险费及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支出。
4.其他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扶贫支出。
预算收入支出比去年增加的原因:2019年预算收入支出比2018年增加5.9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减少2.03万元,项目支出增加8万元。基本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退休在职人员减少1人,退休增加1人,增加退休支出20.85万元,减少在职支出22.88万元;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加大扶贫力度增加支出8万。
(三)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2.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2.87万元,比去年减少3.12万元,减少原因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1人,退休增加1人,增加退休支出4.79万元,减少在职支出7.91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9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供销社资产属于集体资产,没有财政拨款资金购置资产,故无国有资产经营预算。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供销社2019年预算机关运行经费1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预算4.2万元,其他资金预算9.3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具体是:办公费2.61万元,办公费主要是报刊杂志及打印耗材,水电费1.3万元,邮电费0.8万元,物业管理费0.1万元,差旅费0.5万元,维修(护)费0.8万元,会议费0.3万元,公务接待费0.36万元,培训费0.2万元,工会经费0.99万元,福利费1.2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主要是职工工作餐。
(七)政府采购情况
根据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我单位预算时对照《2019年随州市曾都区政府采购目录》的项目认真执行,2019年我单位没有政府采购项目,没有大额支出,公用经费都是日常水电、电话费、零星办公用品等支出,因此未纳入政府采购。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曾都区供销社是参公管理事业单位,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36万元. 2019年因公出国出境经费0万元,公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36万元,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指标按定额控制,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0.36万元比上年持平。

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供销社没有财政资金建设项目支出。 
四、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19年供销社无政府采购计划,因此无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第三部分:曾都区供销社2019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表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表2:收入预算总表 
表3:支出预算总表
表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表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表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表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8: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表9::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表10:专项转移支付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区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纳入区本级财政预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区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