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29 15:46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全区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市实践活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睿安排部署深化实践活动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华出席会议。

指导组要求

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立系统思维,加强工作统筹,把深化实践活动同时代使命、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实践活动融入大局、融入中心、融入发展。要深入基层,做到身入心到,领导干部要带头结合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百千万”等活动,真调研、真解决问题。要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抓住关键,推动问题解决,立足自身实际和职能优势,巩固扩大实践活动成果,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统筹整合多方力量共同参与问题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加强统筹,做实调查研究,要聚焦市委调查研究方案明确的12个方面重点问题,寻求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实践活动重要意义。实践活动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兴调查研究的关键载体抓手,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题中应有之意。要把握目标任务,身心要沉入到一线,民情要发现在一线,民忧要解决在一线,民心要温暖在一线,坚决推动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凝聚实践活动开展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扎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努力为加快“四区”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质效走在全省前列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曾都区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