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序号45整改销号公示
  • 发布日期:2021-11-30 10:46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序号45整改销号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建议

促进敏感区农药限制、化肥减量化使用补贴政策出台,建立长效运行保障机制。

整改目标

2020年实现农药化肥零增长。

整改措施

加强农药、化肥减量施用技术集成和推广,科学用肥用药,减少化肥农药用量,不断提升耕地地力。

整改完成情况

1.《曾都区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报告》显示,2019年耕地质量等级为5.02级,比2018年提高0.13个等级,2018年比2017年提高0.1个等级,平均每年提高0.1个等级;《曾都区年鉴》显示2020年曾都区化肥使用总量为27976吨,比2019年减少116吨,比2016年减少23254吨。曾都区在“十三五”期间化肥使用量呈下降趋势,实现了到2020年化肥零增长目标。

2.制定农药减量化相关方案,准确发布病虫情报,加强宣传,积极推广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植保技术应用,实现了到2020年农药零增长目标。

根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目标要求,该项目完成整改目标,符合整改销号要求。

本公示自本日起生效,七天内若发现不属实内容举报,举报电话:0722—3321457。

        

                                                                                    202111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