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门红丨神百专汽向5亿元进发
  • 发布日期:2023-02-13 15:38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厂房外,各类吊机高举“手臂”整齐排列;厂房内,工人们在工位上紧张忙碌。1月30日,走进北郊街道九间屋村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一派繁忙景象映入眼帘。

“我们正月初七开工,现在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公司董事长白贵涛介绍,年初公司接到40台订单,价值1200余万元,实现“开门红”。

2013年,干过厂长、销售的白贵涛决定自己创业,成立了湖北神百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长期专注随车吊产品研发生产,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成为全国吊机行业的一匹“黑马”。

公司还与三一帕尔菲格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其在华中地区的指定装配基地,公司曾连续6年成为三一帕尔菲格公司的全国销售冠军企业。

“这款12吨直臂吊车是我们独家产品,只有我们和三一帕尔菲格公司能够生产。”白贵涛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二级臂单出的设计,相比市场上的吊车吊臂全出,在特定状态下可大大增加吊重,使用场景更方便,产品很受市场欢迎。

为研发新产品,抢占行业高地。2021年,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联合创办绿色液压技术中心,用菜籽油代替液压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可行性测试。

“绿色发展是未来的趋势,抓住机遇就能成为行业引领者。”白贵涛介绍,在环保要求较高的特殊场地,当吊机工作时,液压油溢出会破坏场地环境,而用菜籽油具有液压油不具备的可降解优势,即使溢出也不会破坏环境。

“今年,我们争取达到销售5200台、5亿元的销售目标。”白贵涛介绍,目前公司正与合作伙伴三一帕尔菲格公司洽谈2023年销售战略规划,同时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推进产品创新和转型升级,为随州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