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姜皓调研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城市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1-24 08:16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1月22日,区委书记姜皓到中百仓储超市(清河路店)、炎帝大酒店、五眼桥市场城管服务站、楚风社区、市疾控中心、中石化清河路油气合建站等地,调研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城市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文国,副区长段红琴、韩建新、罗俊涛参加调研。

在中百仓储超市(清河路店)、炎帝大酒店,姜皓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防控、节假日食品保障供应等情况。姜皓强调,酒店、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人员扫码管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节日市场需求特点,组织好货物供应,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在五眼桥市场城管服务站、楚风社区定时定点垃圾智能投放站,姜皓详细察看了市容秩序整治情况,询问了城管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作人员执勤、垃圾分类处理等情况。姜皓说,过去一年,广大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秩序、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值守等做了大量工作,工作很辛苦,区城管执法局要加大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关心关爱力度,做好后勤保障。要一如既往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环境整治、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

在市疾控中心,姜皓详细了解了流调排查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阻断疫情、精准防控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表扬,姜皓强调,流调排查工作是切断病毒传播的核心环节,全体人员必须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加强数据库技术等科技手段运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中石化清河路油气合建站,姜皓仔细了解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的建立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后强调,当前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务必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切实增强企业的安全和疫情防范意识,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