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区“四大家”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 发布日期:2022-01-24 08:10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1月22日,春节临近,区委书记姜皓,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区已退休“四大家”领导、驻曾部队官兵、新闻媒体记者、先进劳模、残疾人典型代表、困难职工、群众及家庭代表,为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委常委刘永华、武装、刘秀峰、黄河、黄忠宇、刘文国、周世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元国、郭俱勇,副区长韩建新,区政协副主席涂明军参加慰问。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儿女回来过年吗?”在退休老领导家中,姜皓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并送上新春祝福。姜皓说,老领导心系曾都发展,老有所为、老有作为,为曾都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领导为曾都发展作出的贡献。新一届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已经产生,曾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团结奋斗,一年接着一年干,把每件事都做细做好。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曾都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州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曾都消防救援大队,每到一处,姜皓都详细了解部队的基础设施、装备力量、队伍建设等情况,与部队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姜皓向驻曾部队长期以来为曾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驻曾部队是保障曾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力量,尤其在抗洪救灾中冲在一线、抢险救援,展现出浓浓军民鱼水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在思想上重视,在生活上关心,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希望新的一年,驻曾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曾都建设,为曾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随州传媒大厦,姜皓看望慰问湖北日报社驻随州记者站、湖北广播电视台随州融媒体记者站、随州日报社、随州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姜皓说,过去一年,广大新闻媒体记者踩在基层一线,下田埂、进工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作出一批有影响力、亲和力、传播力的新闻作品,展现了曾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局面,凝聚了强大的发展气场,弘扬了社会的正能量。希望你们继续加大对曾都的关心支持力度,讲好曾都故事,展示曾都形象,为曾都区委区政府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贡献主城区力量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在看望慰问先进劳模、残疾人典型代表、困难职工、群众及家庭代表时,姜皓向他们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和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再创新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