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曾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1-17 08:31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家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元国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登科、李晖、沈明会出席会议。

黄家洲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历届区人大常委会的不懈努力,我区人大工作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提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推动我区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四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已正式组建完成。接过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的接力棒,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强化“四个机关”建设,助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黄家洲强调,要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机关”建设总要求,坚决做到始终对党忠诚讲政治,始终履职尽责讲担当,始终心怀百姓讲宗旨,始终坚持民主讲团结,始终坚守底线讲廉洁,努力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担当务实、一心为民、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模范机关。

黄家洲要求,要认真谋划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勇于创新抓执行,雷厉风行抓落实,勤政务实抓作风,努力锤炼出一流作风、打造出一流团队、创造出一流业绩,不辜负区委和全区人民的期望,在开启曾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人大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