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曾都要闻
曾都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组联席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1-16 08:24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徐雨萱
  •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曾都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组联席会召开。

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组组长、区法院院长王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迅强调,深化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工作,是落实深化平安曾都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的内在需要,是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曾都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求实创新,进一步促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取得实效。要注重源头预防,积极推进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要夯实基层平台,健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综合服务体系;要落实关爱措施,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加强宣传引领,营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多措并举,进一步开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新局面。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承担起重要职责,将维护妇女权益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本部门实际,主动履职,注重发现和挖掘特色亮点,不断扩大建设活动的覆盖面、群众知晓率和家庭参与率;要在创特色创品牌上下功夫,把平安家庭建设工作打造成平安曾都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