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丨泰晶科技荣获第三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金奖”
  • 发布日期:2023-03-09 08:47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陈楚豫
  • 【字体:
打印

近日,从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三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中,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AT切石英晶片的有机刻蚀液和刻蚀方法”喜获金奖。这是泰晶科技继2021年获得第二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银奖后再次获奖。

近年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积极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大力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利用专利转化运用公共服务平台,帮助辖区中小微企业从高校院所受让转化专利技术,积极联系银行和企业,为辖区内企业融资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铺路架桥。

下一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聚焦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高效益知识产权运用、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高品质知识产权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曾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