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赞!我区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创建成功
  • 发布日期:2023-01-16 13:06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日前,从区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由曾都区劳动就业管理局申报的随州市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获评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园项目,这是全市唯一获批的示范园项目。

据了解,随州市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由随州市城市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设,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为国家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随州市政府指定的“菜篮子”工程,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物流园集农副产品展示交易、冷链仓储、物流配送、电商办公、检验检疫等功能为一体,为全品类、规模化、配套全、智慧化的随州本地唯一农产品批发基地。

物流园内常住商铺400余家,大多数为返乡人员自主创业,园区内常驻从业人员达到1200余人。重要节假日等时期,从事水果蔬菜等农产品的搬运、分拣、包装、运输等临时从业人员达到500余人,极大地带动了周边群众就业和创业,为发展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为更好地支持白沙洲物流园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在区劳动就业管理局的支持下,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还在全市率先建成工业园区“零工驿站”,为带动周边群众实现灵活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