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2022-06-23 16:31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连日来,曾都区应急管理局会同交通运输、住建、自然资源、水利和湖泊等部门,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工程建设领域高温汛期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316国道余家老湾段滑坡治理、万店镇新建东风河桥、曾都区㵐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吾悦华府三期、老旧小区改造、府河镇地质灾害隐患治理、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万店镇泉水寺隧道等工程项目施工工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一线员工等方式,发现问题和排查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覆盖、无盲区、不留死角的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消除存在的问题隐患。

专项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分析本行业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对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和检查,全力防控和消除安全风险。督促企业严格控制高温天气户外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强化对施工作业人员防暑降温、急救等基本应急知识的教育培训,保证从业人员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救援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