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冲刺!烟草局小区改造主体工程完工
  • 发布日期:2022-06-21 07:34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骄阳如火,机器轰鸣,曾都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烟草局小区内,1台大型摊铺机、3台不同型号的压路机正在紧张忙碌着,进行沥青摊铺作业。本次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烟草局小区改造主体工程完工。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随州市曾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更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涉及居民10172户,改造内容为小区内雨污管道分流、水电到户、道路修补、增设停车位、消防、安防等。目前项目123个老旧小区已进场施工57个,预计7月份所有小区进场施工,预计11月底全面完工。项目完工后,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将得到显著改善。老旧小区风貌将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