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发集团再添人力资源服务新业务
  • 发布日期:2022-05-10 07:53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近日,曾发集团下属国有资产管理运营公司成功注册随州安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并获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两项资质的顺利获取,标志着曾发集团在人力资源业务板块迈出新的一步。

据介绍,成立安民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是区委、区政府破解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难题的重要举措,建立完善平等、有序、择优的用人机制,实现从根本上减轻财政支出负担,推动全区人力资源使用效率。同时又壮大了曾发集团的资产,增强公司造血功能。

目前正在对全区编外人员进行摸底调研,并深入各单位征求意见,另一方面,曾发集团就内部劳务派遣员工先行试点,实行统一使用、统一考核、统一薪酬等一系列管理制度,确保编外人员进出、使用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