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开讲
  • 发布日期:2022-01-31 10:00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曾都区
  • 【字体:
打印

区宣传系统

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区宣传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议要求,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区宣传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加油鼓劲。(刘浩)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当好落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贺雨馨 杨宇晨)

区审计局 区交通运输局 区统计局

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区审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统计局联合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线,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促使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佘重华)

区水利和湖泊局

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区水利和湖泊局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议要求,要用全会精神鼓舞精神、增强信心、凝聚力量、武装头脑,把全会精神与水利发展实际相结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张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