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区首届茶艺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2-01-10 08:53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徐雨萱
  • 【字体:
打印

上月31日,曾都区第一届茶艺师技能大赛在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严格按照茶艺师职业技能从业标准,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制定技术规则及评分标准,分初赛(笔试)和决赛(实操)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区50名选手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各显身手。 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莉荣获茶艺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周晓平等两名选手荣获二等奖,黄加佳等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另有12名选手荣获优胜奖。

此次成功举办茶艺师技能大赛,不仅为全区茶艺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技能人才爱岗敬业、钻研创新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