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曾都这些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1-05 08:18
  • 信息来源:曾都发布
  • 编辑: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区医保局

近日,区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指导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为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贡献力量。(王秋淇)

区人社局

近日,区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思践悟,自觉在学习贯彻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融会贯通,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对照省、市检查考核标准和各项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閤浩 吴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