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卫生及其他类)资格复审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6
  • 信息来源: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人:张艳艳
  • 【字体:
打印

根据《随州市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曾都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卫生及其他类资格复审工作定于20228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和报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确定。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详见附件1。

各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相关考生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向曾都区人社局提供书面声明附件2,曾都区人社局存档备案同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89日。

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曾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会议室(沿河大道102号),咨询电话:0722-3317529。

、资格复审要求及所需资料

1、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认证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考生还须提供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资格证书等。

3、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提供主动放弃声明)、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变更通讯方式的,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4、考生下载填写《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登记表》附件3一式二份,在资格复审合格后,考生和审核人员应在登记表上签名,并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5、考生为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须所在单位同意随州市范围内的公办教师报考的,须经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

6、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其相应资格。

四、防疫有关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要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码核查。要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才能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2、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含7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实行委托代办资格审查,由考生本人将委托书附件4、相关证件或扫描件、复印件等资料传给委托人到现场办理,委托人凭委托书和身份证代。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录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附件:

1.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放弃声明

3.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登记表

4.曾都区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委托书


20228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